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辅导 | 实践活动 | 媒体聚焦 | 百年影像 | 党史百年天天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活动>>正文
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科技到文明实践站活动
2021-06-23 13:55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    (点击: )

6月21日下午,我校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冯国军研究员、谭文勃助理研究员以及学生科研团队到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农业科技进基层活动,将学校先进的农业技术送到农民手中。

本次活动中,我校农业专家带领师生科研团队观察了新品种豆角幼苗的长势,分别在苗期掐尖促生长和搭架新方法等具体栽培细节指导农户,使农户熟练掌握了栽培技能。此外,还在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方面与农户进行了交流和指导。近期,飞鹤乳业集团在依安县建立了百亿级产业园区,规划布局有机农业等高附加值的农业技术。我校农业专家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进行商谈,探讨有机蔬菜种植栽培,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文明校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试点建设的积极作用,持续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进程,学校与依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建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进行了挂牌仪式。

我校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在实践活动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17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