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辅导 | 实践活动 | 媒体聚焦 | 百年影像 | 党史百年天天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活动>>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 研究生院教师党员为2021届毕业生分装档案
2021-07-02 15:17 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点击: )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为了强化研究生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全院多措并举,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项行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佶亲自带队,带领研究生院全体教工党员投身于毕业生转档工作中,集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21届研究生院共计毕业1879名学生,全院教工党员分两天,共计10个小时,协助毕业生辅导员及档案馆完成1879份档案的装档、排序等转档工作。

活动过程中,教工党员们合理分工,积极主动完成自己的工作,认真检查并封装每一份学生的档案,切实发扬一丝不苟、不怕辛苦的精神,以最短的时间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大量核对、排序、分装工作,为毕业生诚心诚意办实事,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今后,研究生院将进一步采取更多举措,用心用力用情,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研究生院党委!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17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