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辅导 | 实践活动 | 媒体聚焦 | 百年影像 | 党史百年天天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10:59     (点击: )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21〕71号)要求,1月14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在主楼C座41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朱志勇同志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法山同志、成员王硕同志到会指导,侯春江同志代表校纪检委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朱志勇同志首先代表班子通报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11个,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朱志勇同志、赵志刚同志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检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提高措施,两位同志分别发言后,互相提出批评意见,两位同志对批评意见均表示虚心接受,仔细领会,积极整改。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法山同志作点评。他指出社会科学处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通过谈心谈话和走访调研等多渠道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切实到位,剖析问题深入,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提出的意见中肯、深刻;问题整改上能够抓住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

朱志勇同志代表社会科学处班子感谢学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及校纪检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和帮助。朱志勇同志表示将会加紧落实指导组给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抓好理论武装,用学习成果激发发展动力,勇于担当作为;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整改;建立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始终坚持为群众办事实。社会科学处领导班子将带领全处同志为黑龙江大学文科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努力、贡献力量。(社会科学处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17  邮编:150080